飯店設施介紹

SPA露天風呂
在華閣的SPA露天風呂中,結合了時下流行的水療概念與礁溪溫泉的療癒功效,提供愛泡湯及注重保養的人更多元化的選擇,
靜態區中有:紅外線烤箱、蒸汽室、溫泉池、冰泉池、冰枕頭;動態區則有:親子傘瀑、水槍、水壓衝擊、氣泡按摩床、穴道按摩浴、等供旅客體驗,
在泡湯之餘於涼亭中歇息欣賞山嵐及自然景觀,而孩子們的笑聲也如天使般正在露天風呂中綻放著,這也是華閣一直以來想為您所尋找的一份親切和甜蜜。

房客:於住宿期間持飯店悠遊卡,不限次數免費使用

非房客費用:成人:$250元(150cm以上)   孩童:$200元(120cm--150cm)

 

戶外泡腳池
飯店廣場前的泡腳池,是提供給下榻的旅客最佳放鬆心情的地方,白天享受著綠茵大地與山嵐飄渺,夜晚賞星光與明月,啊! 真舒服。

自行車
飯店貼心備有礁溪美食、自行車建議路線圖,你可以悠閒騎著腳踏車穿梭於礁溪的鄉村田園,還是看看礁溪街上風光,
都是真正的悠閒與享受。當然,踩著腳踏車尋訪美食,嚐嚐在地的小吃更是老饕們最喜愛的享受!

電腦、兒童遊戲區、泡茶閒聊區
滿足你與家人、小孩的休閒,讓你們在華閣有個多采多姿的假期
泡湯部櫃檯備有象棋、跳棋免費登記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