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美食

你的Morning call是什麼?媽媽 鬧鐘 電話 還是親愛的另一半 

在華閣溫泉飯店可能是 鳥鳴 溫暖的陽光和真正唏喚醒您一天活力的營養活力早點。 

餐廳位於飯店頂樓,每日提供住客自助式活力早餐,除了精緻與多元化外,這裡的視野更是全館之最,

在你享用餐點之餘,欣賞山嵐輕煙、綠意覽翠,在視野良好時,更可遠眺蘭陽地標「龜山島」。

◎早餐時間:AM   07:00-- 10:00
◎早餐費用: 大人:NT$ 280元    , (孩童120cm~150cm):NT$ 200元       (自111年1月1日起調整)
以上費用須加外原定價一成服務費。

註:

如退房時間提前於早餐時間,請入住前一日來電告知訂房組,我們可以為您更換為西式麵包餐盒。

 如遇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宜蘭地區停班則早餐部將不開放,我們將會為您準備西式麵包餐盒。


礁溪特色---美食介紹
對礁溪當地居民來說,溫泉除了可以泡湯之外,礁溪溫泉也發展出溫泉蔬菜、溫泉礦水、溫泉養殖等多種不同產業。
因為礁溪溫泉水質純淨,又含有礦物質,加上如常溫般的水溫,有利蔬菜生長,因此礁溪的溫泉蔬菜口感佳且甘脆甜美。
最有名的溫泉空心菜、溫泉鱉、溫泉絲瓜、溫泉米----等,都是礁溪特有的農漁產,其中的空心菜、筊白筍、蕃茄、絲瓜,
更被譽為溫泉蔬菜四寶。除了礁溪特有的農漁產外,宜蘭特色美食有膽肝、鴨賞、糕渣、芋泥、西魯肉、卜肉---等。